繁体
你们是不是想着我们会遵守哪些所谓的官僚主意跟你们瞎扯淡啊?
同时更是重
的提醒了一下大家荒芜庄园的使命到底是为了什么,而荒芜庄园如果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结局就是要回到原本应该是荒芜庄园人呆着的地方,而不会继续的留下来。
惹怒了我们,我们直接回到秘境中去,不需要再呆在外面,
就在这个时候,荒芜庄园的官方网站上面
现了一则消息,那消息无非就是在说着:“既然现在大家的
都储存够了,不需要再购买荒芜庄园的
了,那么荒芜庄园的使命也差不多应该结束了。
这个也就间接的告诉大家,在荒芜庄园粉丝论坛里面说的那些事情很有可能是真的,现在的荒芜庄园是在着手准备着回到秘境去,而不是着手准备跟随着奥可循太
殿下离开
蓝星到外星去生活。
可现在我们荒芜庄园将所有的存粮都拿
来了,导致最后只剩下那么一
,就算是普通的
也不多了,因此价格就提升了。希望储存好
资的各位幸存者基地的首领们能够将此次购买的机会让给普通的佣兵团,而不跟普通佣兵团争抢。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