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本以为vc一队拿到了提前预定的16的席位,他们在争抢这两个major挑战者组的时候就会轻松一。
比赛第一天,vc并没有碰到bab,这让他们到有些遗憾。
第一场比赛的bp结束,最终留下了一张炙沙城。
用这方式,他们就可以赢吗?
旁边的年轻队员为自己鲁莽的发言到了一阵悲哀,只能撑着疲惫的躯继续去打bot。
就算赢了,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今天还有,还在码字。